10.04.2010

但願下輩子我是台灣人

相信今天的標題是很多人的心聲
身邊有不少朋友是我口中的''台灣人''
他們外遊的首選目的地是台北、台中、台南
迷的偶像是五月天、林宥嘉、F.I.R...
看的電視節目是康熙、女人我最大...
(還要吃著太陽餅看,真夠徹底!)

店長剛到台北走了一轉
愈去得多旅行
愈體會到旅行的意義
縱然已不再為搭飛機坐到窗口位而興奮
但仍會非常期待飛機餐既來臨
(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上機後也會十分肚餓?!)

這次我覺得自己又再將呢個層次提升左
例如每日唔駛較鬧鐘起身簡直人生一大樂事!
亦由於是次出發既目的為探望朋友的bb 所以沒有再豪大大雞排、沒有再101
只每日隨朋友到不同的地方吃、隨便逛逛
是純正既local遊

我也發現自己愈來愈喜歡這個地方了

我在九份天氣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