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2010

我有少少鍾意左佢...

身邊有兩位極度迷戀周杰倫的女性朋友
每次周董的演唱會她們也例必會捧場
看後的興奮心情更是久久不能平伏
「他超厲害的!唱現場不會走音、又懂彈結他、打籃球、耍功夫、跳舞又好看……」
我當時心想:他只差火圈還未跳吧!

我不介意於台北旅遊時”順道”到阿Jay經營的三間餐廳朝聖
縱使受到多年的薰陶
我還是沒有被同化

直到欣賞他身兼演員導演的《不能說的秘密》後
更覺其才華洋溢到一個令人懷疑的地步
但亦由此時開始細心留意這位瞇瞇眼男生的音樂
於唱k時點他的熱播歌
才驚覺原來周杰倫的MV是那麼好看
跟歌詞是配合得那麼天衣無縫
如《最長的電影》、《稻香》、《我不配》、《彩虹》…
統統都仿佛一部迷你電影
口裡不禁吐出一句:他真的很捧!(套用台灣美眉的慣用語)

有很長時間沒有從收音機聽到他的新歌
阿Jay快將兩年沒有推出大碟了
上星期接到一個好消息
就是可以在MOOV Shop預購他的新專輯
我想也不想便把他放進了購物籃

今天的文章有點兒累贅
無非想趁機在此提提各位周董迷
欲知詳情請按Jay一下





*5月天變形DNA演唱會倒數: 17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