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5.2010

從叮噹走到多啦A夢

試問誰沒有幻想過
坐時光機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
偶爾穿過隨意門到歐洲或加勒比海度假
用縮小電筒將自己變小,那麼任蝸居再小也不用怕!

幻想總是美好的
然而現實生活中要辦到
恐怕要待你的老闆給你五倍薪水之時

之不過,偶然投入天馬行空的狂想之中
應該也算是種不錯的腦部運動
如果你跟我也有相同的想法
我建議你今晚可抱著叮噹最愛的豆沙包
(反轉係紙巾套)
又或是這個支放大縮小槍

做個瘋狂的美夢

題外話,就我所知《叮噹》有兩個結局:
A) 什麼叮噹百寶袋隨意門竹蜻蜓也是大雄虛構出來,一切一切只是一個患有自閉/抑鬱症的小朋友之幻想

B) 叮噹有一天沒電了,如要更換電池,牠會失去所有的記憶,要不然便一輩子進入昏睡狀態。自此大雄發奮圖強,努力讀書,連出木杉同學也對他刮目相看!終於他研製出一種可令叮噹甦醒又不致忘掉從前的電池,叮噹醒後第一句便說:「大雄,我等你很久了!」(十分感動T_T)

不是心理測驗,亦沒有科學根據,但總覺得跟我一樣選擇相信結局B的人,也是比較樂天的人對吧?

p.s.我其實不太喜歡多啦A夢靜香小夫和胖虎
但我愛叮噹靜兒阿福與技安=]
(百變叮噹:p)


*5月天變形DNA演唱會最後倒數: 2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