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3.2010

Shopaholic之購物煩惱

大概兩個月前
於一個沒有雷電交加的下午
我在執拾鞋櫃時驚覺
本人最心愛的一雙B字頭鞋子遭逢毒手
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送到堆填區T_T

直至現在我仍然對它念念不忘
回想起來更是欲哭無淚
總不能罵把你帶來這個世上的那位女士吧
朋友說我太誇張
什麼「舊既唔去新既又點會黎」我一句也聽不進、亦不想聽
我跟這雙鞋子在台灣一見鍾情
你們這些外人是不會明白當事人的感受的!

於是我瀏覽盡B品牌各國的官網、所有大小的拍賣購物網站
更一度懷疑近視會因此而加深100度
我已經讓了步
即使不是密頭的款式也沒有所謂
但我就是要那種花紋

皇天不負有心人
終於讓我在A字頭網站找到了它
就在我輸入所有資料後
螢幕才彈出一句"不運送至美國以外的地區"
那一刻的我快要崩潰了
縱然心裡狂呼:「運費我比冇問題!加多100蚊比你丫?我唔會玩野架!」
跟我相距數千哩數的美國買家顯然聽不到

這個故事帶出之意義是
「海外訂購」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

Sammi跟Eason的演唱會紀念品於MOOV Shop
接受香港以外的fans訂購已有好一段日子
我想他們心裡應該也是很高興吧
在港看演唱會時來不及買或想補購亦依然有機會

順帶一提
《DUO陳奕迅2010演唱會》之紀念品於6月5日便會停止發售
各位要把握機會
尤其是外海的朋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